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移动送彩金平台娱乐

搜索
查看: 1363|回复: 1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刷机包] 小米6.MIUI9.2.3.0稳定版.人脸解锁.快速充电.极致精简骨头包.稳定省电版.ROM.极度流畅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-13 11:33:3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小米6

机型名称:小米6
安卓版本:7.X
ROM作者:RuiJIE
ROM版本号:MIUI9.2.3.0稳定版
参考来源:
ROM特点简介:小米6.MIUI9.2.3.0稳定版.人脸解锁.快速充电.极致精简骨头包.稳定省电版.ROM.极度流畅
ROM特点简介:小米6.MIUI9.2.3.0稳定版.人脸解锁.快速充电.极致精简骨头包.稳定省电版.ROM.极度流畅
基本信息
适用机型 小米6
基于版本 MIUI9.2.3.0
发布日期 2018.1.13
论坛支持 http://bbs.ydss.cn 转载请自觉注明出处!
微博支持移动送彩金平台娱乐官方微博 http://weibo.com/210129707
BUG提交 任何BUG反馈和建议,欢迎以点评的形式提交到本帖里!

ROM介绍
基于
最新MIUI9.2.3.0稳定版固件制作
进行全局合并odex
进行核心破解
进行主题完美破解
加入人脸解锁

支持激活Xposed框架
精简系统程序.仅保留基础程序
非常流畅 省电效果也不错 日常使用完美

608644914ROM交流群



Xposed框架安装教程
打开MIUI框架.先进去禁用资源钩子
点击安装/更新 点击Install
会自动下载自动进去REC安装直到完成

更新详情
    ROM系统截图
卡刷方法
1、刷机前,请提前做好资料的备份(推荐钛备份、GO备份、或者中文Recovery自带的备份功能)
1、将下载好的ZIP格式卡刷包复制到SD卡/内置卡根目录;
2、送彩金平台完全关机状态,按组合键手动进入Recovery模式;
3、如无特别要求,请按个人需要进行双清数据(官方ROM和移植ROM互刷必须双清);
4、根据中文Recovery恢复系统的提示内容进行卡刷,完毕后请手动重启送彩金平台!


沙发
发表于 2018-1-13 11:36:01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沙发我做主,果断支持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藤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13 11:38:35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沙发我做主,果断支持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8-1-13 11:38:45 | 只看该作者

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fighting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报纸
发表于 2018-1-13 12:51:37 | 只看该作者

淡定,淡定,淡定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8-1-13 12:51:47 | 只看该作者

淡定,淡定,淡定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8-1-13 12:51:57 | 只看该作者
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8-1-13 12:52:07 | 只看该作者

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

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8-1-13 12:52:17 | 只看该作者

感谢楼主的热心分享

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8-1-13 12:52:27 | 只看该作者

太给力啦~楼主V5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发表于 2018-1-13 12:52:37 | 只看该作者

太生气了,无法HOLD啦 >_<......

 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发表于 2018-1-13 14:47:32 | 只看该作者

我的沙发我做主,果断支持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© 2008-2018 移动送彩金平台娱乐. 版权所有,专业的网络售后平台 ( 黔ICP备14003359号-1 )

商务合作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|Email:service@mobileuncle.com|送彩金平台版|Archiver|移动送彩金平台娱乐     

GMT+8, 2018-1-22 02:47 , Processed in 0.858514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返回顶部 博聚网